關於伊東

本所理念

    大家雖然都知道「法院是實現正義的地方」,但是人們往往忽略一件事「正義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正所謂「法律不保護在權利上睡覺的人」,而所謂的爭取,絕非是在法庭上慷慨陳辭就能達到目的,如何在龐雜而浩瀚的法律條文及判決判決例中找到對自己主張有利的見解及條文,這在在需要專業的律師才能做的到。
    沒有人喜歡訴訟,但身為現代人,幾乎所有事情都跟法律脫不了干係,而一旦碰到訴訟問題,任何人都必須嚴肅以對,因為在繁雜而冗長的訴訟過程中,「一個字」、「一句話」,稍有不慎,都足以翻轉案件的勝負。但身為非專業法律人士的當事人,往往一不小心就做出對自己不利的陳述而不自知,這樣的例子在法庭上每天都在上演,只因為有的人認為只要我將心中的不滿全部說出,要能獲得勝訴,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
    本所成立於民國96年,本所前身為「鼎泰法律事務所」,由李昶欣律師所創立,展望未來,本所於111年更名為「伊東法律事務所」。本所年來多年來,有別於大多數以服務企業客戶為主之法律事務所,本所更致力於「庶民訴訟」之服務。歷年來所受理之案件,更已逾上千件之譜,所承辦過之訴訟案件亦不知凡幾,舉凡家事案件之「離婚訴訟、「扶養費訴訟」、「遺產訴訟」、「監護權訴訟」;勞資糾紛之「退休金訴訟」、「資遣費訴訟」、「確認僱傭關係訴訟」、「職業災害賠償之請求」;車禍案件、工程案件、國家賠償訴訟、返還借款訴訟、票據訴訟、不動產案件之訴訟……等各類民刑事訴訟,均為為本所之專業範圍所及,多年來更深受委任人之信賴與肯定。
    「兵者,兇也;訟者,亦兇也」、「不戰而屈人之兵,方為全勝」,故本所於受委任案件上之處理態度,不僅致力於訴訟上攻防局勢之安排,本所更重視當事人實質利益之實現。是以,如何在錯綜複雜、敵我對立的訴訟過程中,為客戶為完全之風險評估,力求讓當事人以最少之成本而獲得最大之利益,更是本所服務之最高宗旨。